潮汐倒數-。

斐洲。

熄灯骗局。(Fin)

*25岁心理科主治医师喻x16岁双相障碍黄少天

*年龄操作慎入,短小段子。

*喻文州不只是医生!还是黄少天的邻居家叔叔!

黄少天坐在床上很认真地吃一碗杏仁腐,带菠萝和荔枝那种,凉且甜,黄桃一口咬下去很清脆。

现在大概是熄灯时间,他依然冷静地坐在病床边上吃东西,另一部没电手机藏在沙发缝里,而一部正在拿他手里,屏幕显示的是某部还在连载的小说。

一直到碗歪了他也浑然不知,反应过来后拿起床头柜上的纸巾擦去黑色T恤边上的食物遗渍,他才知道自己有些紧张。

打算好了的要熬夜,却开始自然地因为医院的助眠耳贴开始困倦。

大大咧咧开着灯就是为了引他过来把手机拿走,然后自己安心追文——黄少天心里小算盘打得哗啦啦响,没响一会儿就招来喻文州。

“还不睡吗?该交手机了。”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喻文州走过来往他枕头下一摸:“上交国家,明天准时下放。”

说罢轻轻把他连翘的头发捋顺,在他额头上落下个表示晚安的嘴唇触碰,脚步一抬扬长而去。

“喻文州王八蛋。”黄少天坐在床上一气之下把杏仁腐掀进垃圾桶,觉得喻文州肯定就是知道他带了两个手机的事儿,一定跟他爸通过气儿……

“喻文州王八蛋!!”

吼完瞪了门口一眼,庆幸他没听见。

喻文州关上门后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走,听着身后压抑怒吼揉揉鼻子笑了——算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