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汐倒數-。

斐洲。

【双花】我万圣节不回家了。(Fin)

*破镜重圆,段子注意。

张佳乐原本躺在家里吸溜牛奶,声音滋儿滋儿的,吵得慌,因此被母上大人遣送出门,酿造出一个三十岁大小伙子得出门给全小区发糖的人间惨剧。

张佳乐小辫子一扎,随便披了件黑色长外套,翻出了去年万圣节前男友给自己买的恶魔角。

“这算cos恶魔么。”

张佳乐轻轻嘀咕一句,拎着老妈准备的一袋子糖被楼道的阴影吞噬。

张佳乐坐了与他家距离横跨小区的一幢电梯,到19楼停,往左边的门一敲:“请问有人么?”

没人回他。

张佳乐转身想走,门咔哒一开,门里门外两个全愣住。

“张佳乐?”孙哲平眼睛还没睁开,显然觉得这是个梦。

“哟,前男友要糖吗?”张佳乐眉眼一挑,唇角一勾,已是个动人心魄的笑:“不给糖就捣蛋哦。”

孙哲平揪着他往里走:“随你捣蛋。”

张佳乐猝不及防勾着他脖子吻上去,被孙哲平搂着腰拍了会儿背,又被温和地推开了。

“张佳乐,我们到底算什么呢。现在。”

“你先一个人甩手跑路,我一个人在这,不好么?”孙哲平适时在严肃神情中露出真实的疑惑来。

“我只是,工作上有点困难,辞了职。”张佳乐低着头,声音渐渐变轻,鬓发遮挡住脸的棱角,使他在灯光下显得柔软暖和。

“你现在给个准话,你怎么想的。”

“再在一起么。”

张佳乐猛一抬头,孙哲平一瞬间发现自己一直爱他,这个人眼睛里永不落下的是他生活里的太阳。

他走了,自己总少了点什么。

孙哲平搂过他在额头上贴了个滚烫炙热的吻,拥抱仿佛烙印进彼此的身体线条,结实到肉的温暖。

“万圣节快乐。”孙哲平凑在他耳边,初醒嗓音厚重沙哑,水汽泡涨了张佳乐的耳膜。

“喂妈,我今晚不回去了。”

“撞见我前对象了,可别给他放跑了。”

“知道,糖发了发了,没少我对象的。”

“怎么就又成我对象了?刚刚呗。”

“知道,明天一定回去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